浙江广播电视集团2017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2017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公司介绍: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成立于2001年11月8日,是一家以广播电视为主业、兼营相关产业的综合型媒体集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省级媒体之一。 

集团由广播电视频道(即浙江电视台和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  、浙江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  。广播电视频道共有19个,实行“统筹管理、内部核算”,其中电视频道12个,浙江卫视为卫星频道,新闻综合、经济生活、教育科技、影视娱乐、民生休闲、公共新闻、少儿为地面频道,国际频道为境外落地频道,留学世界和数码时代为数字付费频道,好易购频道为家庭购物频道;广播频道7个,分别是浙江之声、交通之声、城市之声等。

集团实施节目、栏目、活动、频道和主持人“五大品牌战略”,2008年,“中国蓝”品牌异军突起,《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等标杆综艺节目反响强烈,浙江卫视跻身省级卫视“前三强”。集团创新举办中国电视观众节,开创了广播电视“为观众办节”的先河。

2016年,集团连续五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全国媒体第六、浙江媒体第一。

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工作部门一:浙江卫视(58人)

·招聘职位:导演(10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导演、编导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电视专业素养,熟悉电视制作流程和多样化模式。
3、具有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节目的策划、选题、资料收集、撰稿、现场录制、后期剪辑等工作。
2、根据节目定位要求,进行节目前期相关嘉宾、场地、道具等环节的准备落实。
3、负责协调跟进节目拍摄、后期制作包装环节,确保节目优质按时完成。

招聘职位:编剧 (10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编剧等相关专业。
2、思维活跃,逻辑性强,做事耐心细致,知识面广,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与突出的文字表达能力。3、熟悉并热爱当下节目样式,热爱综艺节目。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节目的内容生产,前期负责与艺人的沟通、采访工作,挖掘艺人背后的故事,引导情节发展,发现闪光点。
2、节目中主要负责游戏环节的设置以及与导演的沟通,构架出整个节目所需要的游戏框架及内容。

·招聘职位:宣传策划 (6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新闻、中文、传媒、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2、热爱电视行业,熟悉当下各种节目模式,生活中关注各类热点话题。
3、有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文字功底扎实且表达逻辑强。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表达,团队协作意识强,能熟练运用PPT、Photoshop为佳。

·工作职责:
1、负责各综艺节目、电视剧以及其他品牌项目的日常宣传稿件、微博文案撰写,宣传物料制作等。
2、协助筹备策划新闻发布会、媒体探班会等各类活动的新闻策划、媒体整合、宣传统筹、稿件管理、采访协调等各类相关工作。
3、了解综艺市场舆论,关注热点,及时把握新动向、新趋势,为宣传统筹提供有效的行业信息。
 
·招聘职位:人文纪录片后期(数字影像摄影师(DIT)  (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
2、身体素质好,热爱影视工作,学习与动手能力强,做事稳重踏实。
·工作职责:
调试相关的摄影摄像设备,图像数字数据的安全储存与转码,协助导演、摄像、录音对获得的数字影像素材进行整理、修正等处理,为整个节目生产形成统一基调和要求进行技术把关。

·招聘职位:新闻类节目包装(4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
2、创意思维好,沟通能力强,会二维 三维动画、平面设计、后期合成等技术。

·工作职责:完成节目的剪辑、制作工作。

·招聘职位:综艺类节目剪辑师(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具备导演思路与专业素养,对电视导演流程设计理解能力强,有很较好的统筹全片的逻辑思路与能力,热爱后期二度创作;
2、能熟练使用大洋、edius、premiere、AE操作系统等后期制作软件,具备规范剪辑基础。

·工作职责:完成节目的剪辑、制作工作。

·招聘职位:广告后期(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计算机专业,有网络工程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计算机专业的经验,熟悉电脑设备;负责后期设备的维护,熟悉设备的使用。

·工作职责:负责广告订单的输入与核对;负责广告时段的整理和编排。

·招聘职位:新媒体采编(8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新闻素养,较好的逻辑思维与创新能力,文字功底好,团队沟通能力强。
3、熟练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传播技术。

·工作职责:独立完成新闻现场的出镜、采访、写稿、剪辑、拍摄工作。

·招聘职位:人文纪录片摄像(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摄像等相关专业。
2、身体素质好,反应灵敏,做事踏实不计较,有美学基础,对人文纪录片创作感兴趣。

·工作职责:负责纪录片拍摄,并参与后期剪辑制作。
 
·招聘职位:视频创意拍摄制作(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数字媒体、动画制作等相关专业。
2、具有熟练的视频特效制作能力与三维动画制作能力,且具有前期拍摄创意拍摄导演的能力与经验。

·工作职责:电视宣传视频及海报创意策划、平面海报制作、宣传片拍摄制作、后期特效合成制作等宣传物料制作等工作。
 
·招聘职位:广电技术工程 ( 2 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技能,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与较强的实践能力。
·
工作职责:演播室、EFP和转播车系统搭建,设备调试和日常操作等视音频技术工作。
 
·招聘职位:非编网运维(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技能,了解电视台非编制作网络架构,有较强的学习与动手操作能力。

·工作职责:新闻非编网技术运维和新闻节目采编技术支持。

·招聘职位:版权营销(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做事认真负责,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节目策划能力。
2、有一定的市场营销及拓展能力, 熟悉互联网渠道内容,关注新媒体前沿资讯,有媒体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电视节目版权销售策划。 
 
·招聘职位:营销策划(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策划等相关专业。
2、文笔好,策划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拓展能力。

·工作职责:
1、准确了解品牌需求,及时有效地为业务部门提供广告合作方案,协助业务部门共同提案。
2、熟练使用数据系统(如击壤、CTR、CSM等),挖掘数据信息,为开发和稳固广告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3、统筹各类综艺合作品牌资源的表现与落实;参与大型客户推介会的策划与执行;熟练运营微信公众号,传递频道广告资源信息。

工作部门二:集团办公室(3人) 

·招聘职位:综合管理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有较好的政治素养,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工作职责:负责办公室综合管理服务工作。

·招聘职位:文字秘书(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中文、新闻专业。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吃苦,责任心强

·工作职责:负责办公室的文秘、文字工作。

·招聘职位:档案管理(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档案管理相关专业。
2、能熟练运用各类档案管理软件和相关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工作职责:
1、负责集团档案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2、配合做好档案移交、案卷查阅、利用登记等。
3、协助做好档案库房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及时、高效提供档案服务。

工作部门三:科技管理部(15人)

·招聘职位:网络信息安全(1人)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熟悉网络安全技术、系统安全管理,具有一定的网络安全管理经验以及较强的协调和文字编辑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管理。


招聘职位:云平台、数据平台架构研发(4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熟悉数据仓库模型设计与ETL开发经验 ,掌握Kimball的维度建模设计方法,具备海量数据加工处理(ETL)相关经验。
2、具有一定数据模型和数据架构基础,熟悉hadoop\hive和常用数据库,理解云计算和数据服务;精通SQL,有一定的SQL性能调优经验,熟悉hive sql的开发。
3、具有良好的需求分析、系统分析与设计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数据平台架构和规划;基于数据驱动构建企业的数据模型EDW以及面向应用产品与分析的应用层模型设计开发。
2、参与数据平台的数据研发,发掘数据商业价值,打造良好体验的数据平台。
 
·招聘职位:云平台数据开发 (4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JAVA基础扎实,理解IO、多线程、集合、并发包,对JVM原理有一定的了解。
2、有过JAVA服务端应用开发经验,使用过Spring,ibatis等常用开源框架。
3、掌握统计分析的基础知识;熟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

·工作职责:参与构建大数据与AI驱动的互联网保险技术平台,完成大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相关的技术工作。
 
·招聘职位: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11大学)。
2、精通HTML 5/CSS 3/Javascript/jQuery等主流WEB前端技术,精通DIV+CSS布局的HTML代码编写,精通Photoshop、AI,能设计并将UI设计转化为符合W3C规范的DIV+CSS静态页面。
3、熟悉一门Web服务器端编程语言(如Node/Java),并有相关项目经验。
4、有前端开发框架构建,前端开发团队工作组织、管理工作相关经验优先,有美工设计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WEB前端核心模块的设计工作。

·招聘职位:数据库管理工程师 (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11大学)。
2、熟悉Linux 各种服务器安装配置;熟悉Oracle数据库的安装、建库、备份、恢复、性能调试、故障排查,有Oracle认证证书者优先。
3、为人踏实肯干,性格稳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自学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负责数据库运维管理工作。

·招聘职位:虚拟化系统架构工程师(2人)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HP、DELL服务器及主流品牌存储的安装、配置;熟悉主流操作系统软件。
3、熟悉VMware公司虚拟化产品的安装、配置;。
4、为人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自学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负责系统的搭建、实施、维护;保障服务器、虚拟机正常运行;负责日常服务器软硬件、虚拟化系统与应用平台管理。

工作部门四:产业发展部(1人)

·招聘职位:投资管理(1人)
·任职要求:研究生;财务、投资类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对外投资的财务数据整理和管理。

工作部门五:浙江国际影视中心管委会(4人)

 

·招聘职位:通讯技术(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通讯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固定电话相关服务器及软件的调试,程控交换机、DDN专线、通讯软件、计费软件的维护等。

·招聘职位:影视制作 (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影视制作类专业。
2、熟悉数字化电影后期制作流程,对后期制作中的上载系统、声音画面编辑系统、录音系统、特效制作系统、动作捕捉系统、三维制作及渲染系统、调色系统、输出系统等有一定了解。

·工作职责:影视后期相关制作。

·招聘职位:宣传管理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公共关系、会展策划或旅游管理等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浙江国际影视中心的园区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对外形象倡导实施及管理;负责园区会议、活动组织、园区接待等相关工作。
 
·招聘职位:后勤管理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园区的设施设备档案资料使用、材料施工厂家建档联络、部门内部资料以及外部单位部门往来文件等工作。

工作部门七:安全保卫部(1人)

·招聘职位:行政管理(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掌握行政管理、文秘、·公共安全管理等专业知识的技能,具备一定计算机操作和行政管理能力。
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部门行政公文、安全宣传、档案管理、资产管理、信息报送、外联协调等综合事务;
2、做好集团治安消防安全管理和车辆停放秩序管理工作;
3、协助做好集团技术安全防范系统的规划和建设。

工作部门八:电视钱江都市频道(3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新闻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新闻选题策划,编辑制作。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具备良好的营销策划、业务公关及市场开拓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频道节目、活动及品牌营销;完成项目洽谈等相关额定工作。


       
工作部门九:电视经济生活频道(13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3人)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经济学、新媒体类专业。2、文字功底扎实;口才形象佳,适合现场出镜报道,会剪辑。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好日常新闻联络、采访、出镜报道,文稿撰写、视频剪辑等工作。

·招聘职位:编导 (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一定文字功底,对大健康或汽车机械工程领域信息较熟悉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健康类、汽车类节目的环节设计、沟通采访、文稿撰写、节目剪辑等工作。

·招聘职位:编辑(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经济学、新媒体类专业;文字功底扎实;口才形象佳,适合现场出镜报道,会剪辑。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日常热点新闻的整合,收集各类观点,提炼角度,撰写评论。特别新闻事件中,能现场出镜介绍现场情况及背景,给出切题点评。
 
·招聘职位:新媒体编辑 (4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会平面设计,能使用新媒体工具,会做PPT、H5页面及短视频制作。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新媒体内容采写编辑;各类直播活动的设计及执行;创意新媒体宣传品。

·招聘职位:新媒体技术(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计算机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新媒体新技术平台的构建;创意新媒体新技术应用;排除新技术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招聘职位:活动执行(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统筹、沟通、协作、应变能力强;媒体经营、广告经营、统计学等专业均可。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各类活动的设计、联络、统筹、落实,及账务处理。

工作部门十:电视教育科技频道(5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5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新闻采写、剪辑等工作。

工作部门十一:电视民生休闲频道(6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4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身体健康,热爱新闻事业,有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电视新闻记者实习经验尤佳。

·工作职责:负责新闻采写、剪辑等工作。

·招聘职位:编导(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有电视节目编导实习经验尤佳。

·工作职责:负责节目选题、策划、撰稿、剪辑等相关工作。

工作部门十二:电视少儿频道(4人)

·招聘职位:编导(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中文、新闻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节目选题、策划、撰稿、剪辑等相关工作。

·招聘职位:新媒体编辑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具有新媒体相关实践经验。

·工作职责:负责频道公众号的内容采写、推送及推广。

·招聘职位:后期制作(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影视后期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频道的节目后期制作等。

工作部门十三:国际频道(1人)

·招聘职位:播音主持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形象气质佳,英语口语能力强。

·工作职责:负责频道节目和活动的主持工作。

工作部门十四:浙江之声(9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  (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经济、法律、新闻类专业;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品貌端正。

·工作职责:负责新闻采写,完成日常报道。

·招聘职位:播音主持 (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普通话测试一级乙等以上,具备较强的节目创意策划能力,品貌端正,有才艺。

·工作职责:创意策划并主持常态节目,组织参与频道各部推广活动。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 (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广告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

·工作职责:洽谈广告业务,策划实施各种营销活动。

工作部门十五:广播经济频道(3人)

·招聘职位:播音主持(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力。

·工作职责:负责频道节目和活动的主持工作。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  (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财经、管理、文案策划等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广告客户的开发、维护、谈判、签约等工作。

工作部门十六:广播音乐调频(3人)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营销技巧,普通话流利。
2、富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应变能力,乐于挑战自我,抗压能力强。
3、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学历。

·工作职责:执行频道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制定工作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完成规定或承诺的工作指标,为客户提供服务。

工作部门十七:广播交通之声(7人)

·招聘职位:新闻记者(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熟悉新闻采编、视频剪辑制作、图片编辑制作及新媒体技术运用。

·工作职责:负责广播及新媒体的新闻采编、主题策划。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品行端正,头脑灵活,谈判力、执行力强,有较好的抗压性;具有营销实践经验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工作职责:影视后期相关制作。开拓客户、抢占市场,完成频道各项经营创收考核指标。为客户提供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

·招聘职位:新媒体技术 (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懂基础编程语言,能熟练运用新媒体编写、制作工具,有数据库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强,有新媒体运营、市场拓展及组织活动经验者更佳。

·工作职责:负责运营频道新媒体平台,配合各部门在新媒体平台的技术开发需求;拓展其他新媒体合作;围绕频道用户数据库增长做好拓展工作。

 

 

工作部门十八:广播城市之声(2人)

·招聘职位:广告营销(2人)  
·任职要求:本科;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频道形象宣传推广,广播节目及活动营销。

工作部门十九:广播制播中心(2人)

·招聘职位:计算机网络建设和维护 (2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有责任心、耐心。

·工作职责:参与计算机网络及设备的软、硬件安装和维护;参与项目测试工作。

工作部门二十:电视制作中心(21人)

·招聘职位:电视后期 (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数字媒体、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熟悉电视后期制作软件,对电视特效制作具备创作热情并有良好的剪辑技巧,有较强的美术修养;有平面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职责:能适应夜间加班;承担各类电视节目剪辑、片头包装和宣传片制作等任务;承担电影剪辑、调色、特效合成以及三维制作;承担平面设计工作。

·招聘职位:音频  (4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音频工程、录音艺术等相关专业。
2、对户外真人秀、演播室录制、现场扩声、后期制作流程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多的音频工作实践。
3、踏实肯干、遵守纪律,能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长时间出差在外和通宵达旦的工作特性。

·工作职责:1、承担集团大中型演播厅节目前后期制作以及音频系统的维护工作。
2、能适应户外真人秀、大中演播厅录制播出、综艺节目现场扩声。
3、承担电视、电影节目的录音、拟音、音编等后期制作工作。

·招聘职位:灯光艺术(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舞台灯光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备电视灯光、舞美专业知识,熟悉电视节目制作流程;熟练灯光设计制图及灯光离线编辑等相关软件,有一定的灯光控台知识。
3、性格开朗,有团队意识,具有较强学习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热爱广电事业,能够适应出差和夜间加班。

·工作职责:承担大中型演播厅及户外综艺节目、晚会的灯光设计、制作工作;承担灯光系统的维护、保养以及设计改造工作。
 
·招聘职位:工程技术 (8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广电工程,电子通信,控制工程,多媒体等相关专业。
2、具备数字电视、网络视音频及数字影视制作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演播室各个系统架构和电视节目制作流程。
3、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和艺术修养,具有一定的创新和实践能力;能适应长时间出差在外和通宵达旦的工作特性。

工作职责:
1、承担大、中型演播厅节目视频技术工作;承担电视转播车、卫星车视频、通信等技术工作。
2、承担传媒领域数字电视技术和网络视音频技术的研究、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
3、承担新闻演播室节目制作中的音视频技术工作。

·招聘职位:计算机技术(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或通信网络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存储、计算机数据库管理,熟悉各类网络设备,熟悉各种服务器操作系统的操作和维护,能根据网络特点对服务器和网络设备进行配置和策略优化,对网络系统安全的整体防范和应对措施有一定实践经验。

·工作职责:承担集团各个电视非编制作网络、新闻制作网以及设备管理网络的安全运行以及网络数据管理;进行系统网络维护、升级、建设等工作。

工作部门二十一:电视播出中心(1人)

·招聘职位:播控值班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广播电视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电视技术、计算机网络及数据库;工作耐心细致,有强烈责任心;善于学习,具有独立作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工作职责:核对节目单、监看监听播出信号;监看挂角字幕的播出,播出异常情况下应急操作。

工作部门二十二:浙江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3人)

·招聘职位:技术值机维护(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责广播电视设备设施日常运维及抢修,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工作部门二十三:浙江影视资源研发中心(2人)

 

·招聘职位:媒资管理(1人)  
 

·任职要求:本科;熟悉广电节目制作,对节目资料整理有一定研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工作职责:承担媒体资料上载和编目管理、节目资料的在线收存和下载利用。

·招聘职位:计算机技术 (1人)
·任职要求:本科;熟悉计算机网络与软件的建设与维护,熟悉新媒体技术发展方向。

·工作职责:承担中心的媒体资料及缩编网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工作部门二十四:广播电视服务中心(3人)

·招聘职位:工程维修(电力)(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电力相关专业;有强电维修经验。
·工作职责:参与各类工程电力项目及电力维修,配合节目录制做好电力保障,确保用电安全。

·招聘职位:房产档案管理 (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档案或建筑相关专业;熟悉建筑工程资料或档案管理。

·工作职责:房产档案管理及房产相关业务办理。

·招聘职位:制冷运行(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电气工程、制冷与空调技术或暖通等相关专业;熟悉动力设备运行操作、维护及各种现场事故处理工作。

·工作职责:制冷、供暖系统运行管理。

招聘详情及相关注意事项请详见集团新蓝网校园招聘平台( www.cztv.com)并以新蓝网发布信息为准。

传媒圈招聘第一站


自2011年起,媒体招聘信息在五年多时间里,陪伴小伙伴们一起成长,拥有了二十万微信粉丝,十五万微博粉丝,我们知道自己肩头的责任。
串联起招聘桥梁,分享更多职场成长的故事,聚拢传媒人自己的社群,给所有希望加入媒体传播行业的小伙伴,给还在职场升级打怪的媒体人,给每一个转型新媒体的朋友!
发布招聘需求及合作请加微信个人号yangma100,求职者请加微信milema69参与交流,微信公共号mtzpxx。等您来勾搭!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