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策划、广告设计、文化交流、体育活动于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海南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匠心的传播特色,竭力打造海南文化新形象,开拓海南文体新市场,传播海南文化新理念。通过承办文化艺术节,将本土文化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同时我们也会组织相关体育赛事,将环保绿色的理念的灌入其中。更好的让世界感知、了解、热爱海南。曾成功组织策划了“海口国际青年实验艺术节”、“海口全民健身体育推广季”等活动,将“匠心”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文化传媒公司的后起之秀。

  • 招聘岗位

1、综合管理文员(专业不限)           2500-3500

2、平面设计师(设计类相关专业)       30000-5000

3、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类相关专业)   5000-7000+项目奖金

4、文案编辑(新闻学、传播学、中文类相关专业)  2500-5000

5、市场策划(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  2500-3500

6、商务助理/会务组织(专业不限) 2500-3500

7、培训助理(专业不限)  2500-3500

  • 福利

1、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

  1. 优质美味的中午工作餐
  2. 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年度员工旅游
  3. 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计划,获得公平的升职及调岗机会
  4. 工作技能及知识的专业培训

   四、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wanghj@hczk666.com(请备注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2、电话:0898-32169678

 

 

 

 

海南师范大学2017届文科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展板格式

 

公司名称(全称)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建议字数在200字以内)

海南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策划、广告设计、文化交流、体育活动于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海南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匠心的传播特色,竭力打造海南文化新形象,开拓海南文体新市场,传播海南文化新理念。通过承办文化艺术节,将本土文化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同时我们也会组织相关体育赛事,将环保绿色的理念的灌入其中。更好的让世界感知、了解、热爱海南。

曾成功组织策划了“海口国际青年实验艺术节”、“海口全民健身体育推广季”等活动,将“匠心”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文化传媒公司的后起之秀。

 

招聘信息(建议格式为: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岗位要求;如:

  1. 综合管理文员(专业不限)     2500-3500
  2. 平面设计师(设计类相关专业)       30000-5000
  3. 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类相关专业)   5000-7000+项目奖金
  4. 文案编辑(新闻学、传播学、中文类相关专业)  2500-5000
  5. 市场策划(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  2500-3500
  6. 商务助理/会务组织(专业不限) 2500-3500
  7. 培训助理(专业不限)  2500-3500
  8. 管培生 (专业不限)2000-25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慧娇                      联系方式:32169678/13976639866

单位地址:名门广场北区B座(1-5)25B

邮箱/网址:461692838@qq.com

 

温馨提示:

1、公司简介和招聘信息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超出会导致字很小,影响招聘效果。

2、展板信息按文件名格式命名:*****公司展板信息,并以word格式邮件至3383864206@qq.com。

3、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待君网: 0898-65313807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