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宜欣城招聘信息

宜欣城于2007年1月11日落成开业至今,一直引领海口商业潮流。地处金融贸易区核心商圈,金龙路、国贸中路、明珠路环抱其间。建有近9万平方米休闲购物广场和3万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广场。如今,随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嘹亮号角,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持“公园中购物,购物中休闲”的商业运营理念,再次刷新商业业态及形象,重组海南商业模式新格式。宜欣城经过重新定位整合,以全新的形象打造“快时尚,全业态”的消费体验式公园。项目包含:休闲公园,大型停车场、大型超市、快时尚年轻态百货、大型及特色餐饮、儿童乐园、健身美容、酒吧夜店、国际影院于一体的现代购物中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高薪诚聘有识之士加盟发展! 

一、营运主任(楼层运营管理)(若干人)【两班制,月度奖金+年终奖+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1、负责楼层日常的运营管理工作,主要有:监督协调商户进、撤场及装修事宜;商户及商户员工服务行为管理,监督商户规范经营,收集商户经营数据并进行深入分析,商户员工培训工作,对接商户营销推广活动,;

2、跟进商场项目主题推广活动,对接商户营销推广。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2、形象气质佳,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熟悉常用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

二、客服/VIP接待专员(商场客服中心/VIP接待室)(若干人)【两班制,月度奖金+年终奖+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1、失物登记和认领:顾客或场内员工拾获物品登记、保管和认领遗失物品登记;

2、负责商场背景音乐、促销信息、温馨提示、寻人寻物及商场紧急通知的播放;

3、根据顾客的投诉意见,协调其他职能部门责任人处理投诉事件;

4、接待服务(含内/外线咨询):为顾客提供商品基本知识咨询、商品信息、导购咨询工作等;

5、做好会员卡/金卡章程的解释工作和积分工作,开具发票等。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持标准普通话,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强;

3、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协作能力;懂得包装礼品。

 三、影城场务/售票/卖品   (若干人)【两班制,月度奖金+年终奖+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1、负责影城场务、销售电影票、销售卖品;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协作能力。

更多待招职位请来电咨询!(有意向者也可直接携带其个人简历来公司面试)

 工作地点:海口市龙华区国贸明珠路8号宜欣城负一层行政办公区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898-68555036转806或0898-68555051  15501841033招聘邮箱:yxushow@163.com

 

 

 

 

 

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文科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回执表

NO:

 

单位名称

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郑巧珠

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明珠路8号

E-mail

yxushow@163.com

联 系 人

张帆

职 务

人事

电 话

15501841033

传 真

 

招    聘    说    明(可另附页)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营运主任

6

不限

不限

客服/WIP接待专员

10

不限

影城场务/售票/卖品

20

不限

不限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职务

联 系 方 式

邮箱

张帆

人事专员

15501841033

yxushow@163.com

 

 

 

 

 

                 
 

参加洽谈会附加说明                                 (加盖单位公章处)

注:

1.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请以附件3展板格式提供,字数约400字以内的word文档,由我校统一免费制作招聘现场海报;

2.展位有限,请贵单位提前于4月18日前报名;

3.请贵单位先将公司招聘资料、本回执表盖章后扫描件、工商执照扫描件或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发至3383864206@qq.com进行报名,邮件以“海师2017年校招会+公司全称”命名。

4.本回执表盖章原件作为入场凭证,请认真填写并带上。

5、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待君网: 0898-65313807。

 

 

\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