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海南师范大学2017届文科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展板格式

 

公司名称(全称)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建议字数在200字以内)

海南海药(前身海口市制药厂)创立于1965年,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566)。下属有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海药产品剂型丰富,在130余品规中知名产品。海药奉行“求实、创新、团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运用多种载体及形式,构筑企业文化理念,营造开放进取、团结协作的企业氛围。

一经录用,待遇优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福利种类丰厚!欢迎加入海南海药!

 

 

 

招聘信息(建议格式为: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岗位要求;如:

1.行政文员  1人  3000—4000/月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一定文字功底、细心、沟通能力强)。

2、人资专员 1人  3000—4000/月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一定文字功底、逻辑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兰                      联系方式:18789263075

单位地址: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192号

邮箱/网址:hr@haiyao.com.cn

 

温馨提示:

1、公司简介和招聘信息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超出会导致字很小,影响招聘效果。

2、展板信息按文件名格式命名:*****公司展板信息,并以word格式邮件至3383864206@qq.com。

    3、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待君网: 0898-65313807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