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海口代表处招聘简章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全球华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海口代表处招聘简章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全球华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海口代表处招聘简章

 

       2012年5月11日全球华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是一家以国际投资为引领、科工贸为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国际集团公司,经营包括:国防军警装备用品研发销售、金银珠宝、钻石沉香、古董、汽车经销。本集团业务涉及国际文化交流、经济贸易、科技产业、民间社团、保安防卫等多领域,有机会接触国内外政要、企业精英、社团领袖、文化名流、专家学者、强力部门首长及各阶层民众,为促进世界各族群各人民的友好交流、携手共进、和平发展、共享共赢而努力,有广阔的事业拓展和职业发展空间,特别欢迎有志为美好社会理想而奋斗的青年同志加入。

       为积极参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本公司决定在中国海南设立海口代表处,并已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根据工作需要,本公司董事会现决定招聘若干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岗位条件、薪酬待遇及试用录用等事宜说明如下:

 

一、 职位及招聘条件

1、代表处办公室法律事务助理1名 。

条件与要求:身高:1.60米以上。身体健康,品行优秀,有法律人素养,有的较深的法学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通过司法考试并有法官、检察官、律师、公安刑警及法制警官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人民币7000元。试用期后考核合格后上岗转正月工资:人民币10000元。

2、代表处行政(机要)助理1名。

条件与要求:身体健康,身高1.68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品行优秀,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文件档案管理和影视资料编辑能力,熟练掌握信息化办公的管理和操作,兼具医学保健技能者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经考核上岗转正月工资:人民币15000元。

3、代表处公关(外事)助理1名。

条件与要求: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俱佳。身高:1.70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品行优秀,形象得体,组织、沟通、协调、应变能力强,精通英语,兼有多语言能力者优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上岗月工资:20000元。

4、代表处商务助理1名。

 身高:1.60以上。

条件与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品行优秀,形象气质俱佳,能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精通各种商务文书写作、能协助领导安排各项商务谈判及其他商务活动,有知名公司商务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上岗转正月工资:10000元。

5、代表处企划助理1名 。

条件与要求:五官瑞正,品行优秀,大专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强,有协助领导做项目策划文案和企划方案的能力,有资料的搜集、整理、分折、撰写调研报告以及公司日常文书的能力,有管理、维护公司网站、公司广告宣传的能力。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人民币5000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上岗月工资:人民币10000元。

6、代表处社团事业助理1名 。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秀,熟悉国内外社团法规及惯例,有社团组织、管理、运作的能力,有NGO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人民币5000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上岗月工资人民币10000元。

7、代表处安保事务助理男、女各1名 。

条件与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身高1.85以上。女身高:1.70以上中专以上学历,品行优秀,自律性强,身体、心理素质良好,熟悉军警法规及纪律,有安全风险评估、安保方案策划及现场保安行动管理、监督、协调、实施能力,精通要人保卫及防卫技战术,有军、警及保安工作经验特别是有特战、特警、刑警及国际维和部队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8、代表处特别助理1名 。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秀,行为得体,自律性强,身体、心理素质优良,可全天候工作,精通要人保卫及现场防卫技能,有军、警、海外保安卫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9、代表处总管助男、女性各1名 。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良好,行为得体,本科以上学历,有英语应用能力,有一定文字能力和协调办事能力,复合型人才和军转人员优先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7000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上岗月工资:人民币26000元

10、代表处人力资源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名。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良,行为得体,专科以上学历,品行优秀,行为得体,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

11、代表处市场部营销主管1名、商务代表3名。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良,行为得体,有两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具备市场开拓能力,拥有市场营销资源者优先录用。

12、对外联络部外联主管男女各1名。

条件与要求:品行优良,行为得体,具备较强的社交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者优先录用。

 

二、薪酬待遇

1、代表处办公室助理待遇:试用期:三个月。人民币:5000元。试用期满后月薪:人民币5000至20000元。特别助理、公关(外事)助理、行政(机要)助理、商务助理、文化事业助理、社团事务助理、安保事务助理、法律事务助理、外事代表和部长、副部长的工资待遇,试用三个月,试用期间月薪5000—7000元试用期满后,月薪10000一26000元;年终奖励根据业绩;外事助理、行政助理、助理人员、营销主管和商务代表及外联主管的工资待遇,试用均三个月,试用期间每月5000一7000元;试用期满后,月薪10000一20000元;年终奖励根据业绩发放。特别贡献者可以配发公司股份。

2、2018年6月毕业生见实期间的月工资为:3000元。

 

三、试用录用

各岗位招聘人员在试用期进行岗位培训,合格后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劳动保障和医保等待遇。

 

四、工作地点

以上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海南省海口市。根据经营业务需要,由公司可派遣境外港澳台地区和外国工作。

 

五、应聘需提交真实、有效的有关资料,包括亲笔材料、音像电子资料及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

 

六、面试地址及携带的资料

公司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届时请面试者携本招聘简章要求的亲笔材料、音像电子资料及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

 

七、应聘截止时间

请应聘者将本简章所要求的文字、声像电子资料发至邮箱:1725573034@qq.com. 

应聘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8时。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江先生

联系电话:

13691001606发短信,13976660001 

0898-31947683 

电邮:1725573034@qq.com 

 

 

 

 

全球华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海口代表处

2017年5月3日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