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海南师范大学2017届文科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展板格式

 

公司名称: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位于海口市凤翔西路11号榕景苑小区三号一单元。公司是一家从事涉税软件开发及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主营数字证书认证系统、税务信息咨询代理、财税管理软件销售、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等,依托海南省国家税务局网上涉税系统来为海南所有纳税人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利用现有的海南会计资源,开发并上线使用了“一起财税”微信公众账号和“天生会购”网上购物商城。

招聘信息(建议格式为: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岗位要求;如:

  1. ERP系统销售顾问 2人 底薪+提成+补贴,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维护基本技能并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基础。

2.ERP系统实施顾问 2人 底薪+提成+补贴,具备基础的计算机知识。

3.综合文员实习生(海口/三亚) 海口4人/三亚1人 底薪+绩效工资+岗位奖励+推广提成,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应用和Internet网络知识。

4.电话营销专员  1人  底薪+提成,女生,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热爱销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燕莹                      联系方式:18789201314/0898-65902129

单位地址:海口市凤翔西路11号榕景苑小区三号一单元

邮箱/网址:1005543463@qq.com

 

 \

 

 

 

 

\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