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2020年6月23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校田家炳办公楼406召开支部大会。大会有两个议程,第一阶段是民主生活会,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第二阶段讨论发展陈妤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以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领学了中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2020年6月11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和《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三个文件。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教师分组讨论,党员教师围绕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学院如何发展、专业如何建设、人才如何培养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陶海生书记、卿志军院长分别解读了中央、省、学校相关文件的要点,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学校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各位教工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教工党支部还召开了关于发展陈妤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9人,实到党员21人。最后,经过投票,全票通过同意发展陈妤同志为预备党员。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出席会议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学院教工支部大会现场

文:麻莉

图: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