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2月2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接到学院党委《“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倡议书》,号召全院学生党员自愿为在疫情阻击战中作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捐款,用以购买防疫需求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为更好地抗击抗疫情,2020年2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开展以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响应,两天时间,全体学生党员共捐款1400元。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学生党员勇当先锋、率先垂范,表达了自己对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各界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通讯   李唯正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