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第六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第六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本网讯 2020—2021学年度的团学工作已经步入尾声,为了加强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促进下一年度各项校园活动更好地开展,我院团委于6月8日下午在文学楼502教室举行了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聘大会。

  参选学生干部分别从个人简介、竞争优势、岗位认知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履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序开展,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自信勇敢、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团委召开第六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换届选聘大会现场

记者:吴睿 罗艺榕 何亦乐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