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主编 - 优秀校友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优秀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主编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优秀校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主编个人简介及业绩:

      袁蒋淼是我院2004级新闻班本科生。她毕业之后进入到海南广播电视台工作,现为《直播海南》的主编,主要负责日常工作有统筹每日选题、审查记者稿件、编排每日节目、掌控现场直播、把控新闻导向及统筹策划报道。袁蒋淼自担任主编以来,一直以安全播出零风险、零事故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曾两次获得海南新闻奖三等奖,两次获得海南新闻奖二等奖。策划报道方面,2018年,参与了《直播海南》206个大大小小的策划报道,内容涵盖献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特别报道、元旦特别节目、春节特别报道、清明节特别报道、儿童节特别报道、暑期特别报道、栏目周年庆特别报道、献礼国庆特别报道、记者节特别报道、环保题材特别报道、反电信诈骗特别报道等,充分展示了一个职业新闻人的专业素养。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