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选举,公平公正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民主选举,公平公正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15日晚7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学楼308教室举行。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代表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议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魏浩主持。

    首先,根据《关于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要求,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6位代表名额当中,有4人因日常工作表现优异被校学生会提名为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学院代表,并从中产生2名委员会委员。4人分别为白瞾、李奕均、徐彩云和魏锦明。

    其次,根据《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中对代表及委员的相关要求,经院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核,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对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8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候选人为白洁、陈静、符春云、韩新慧、吴易璋、吴若虹、张政、赵雅莉。

    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三名候选人白洁、吴易璋和张政。其中,白洁以高票当选为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据悉,本次选举产生的候选人还将提交校团委、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核。(记者/ 胡蕾 白洁 肖嘉琪)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