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求职指导讲座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求职指导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求职的能力和技巧,顺利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0日上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309教室为2016届毕业生作就业求职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

    陶海生书记从求职的认识、求职渠道、求职材料的准备三个方面展开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陶书记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招聘经验和求职技巧。此外,本场讲座中陶书记还与毕业生同学积极互动,了解他们的求职困惑,并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同学对就业能力和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求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黄相彬  图/ 陶长冲)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求职指导讲座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