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学院中迸发创新的力量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在新学院中迸发创新的力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员代表会

    3月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文学楼408举行。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苗国鹏主持,院团委书记魏浩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团代会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12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团学干部庄严的肃立,随后奏响共青团团歌。团歌演奏完毕,魏浩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为团委学生会其他各部门干部颁发了工作牌。

    随后,魏浩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表示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充满着希望。同时,在讲话中也放眼长远,立足实际,指出了新传院是一个有着极强专业特色的学院,这种专业性要求也就决定了干部们在各项工作中需要更强的专业素质。新学院成立伊始,工作繁杂,需要全体干部们拿出饱满的热情来投入到新院团学工作上来,而团学干部乃至普通同学在工作实践中也应当开拓视野,不要拘泥于传统思维定势,在新闻媒体工作与实践中应当不断创新,全院在推进各项工作的时候更应当开创崭新的学院气派,将新闻学院的专业性优势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为我们所用。

    12时50分,全体团学代表举手表决。先后表决并通过了成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决定,选举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干事。

    随后,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发言。 团委副书记张文华、学生会主席李奕均、团学办陶长冲、组织部苗国鹏、文教部白瞾、自律部吴易璋、宣传部白洁以及团支书代表胡瑜竹先后发言。发言中,团学干部代表们表达了对于开展团学工作的无限期待,将近期的工作安排与活动进行了说明,同时也提出了对于工作的一些新思路、新想法。

    会后,魏浩老师以及部分团学干部接受了采访。魏浩老师表示,新闻人需要有新闻理想和信念,在全媒体时代更要有精神上的大无畏与铁肩担道义的媒体人敢于追求真相的精神,他希望这些优秀的媒体人精神也能作为新传院全体学生努力的方向,以此来推动新传院更好地向前发展。(记者/ 刘亦辙) 

在新学院中迸发创新的力量

在新学院中迸发创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