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文史法8班代表队摘得桂冠

记者:陈军 朱文莉

10月21日晚七点半,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403教室举办了以“青春拂晓,圆梦今朝”为主题的迎新知识竞赛。学院团委书记魏浩、辅导员靳向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干部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本次迎新知识竞赛中文史法8班代表队摘得桂冠,广播电视编导班代表队和文史法7班代表队则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据了解,这次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主要是有关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三支代表队,分别由17级的三个班每班的4位选手组成。知识竞赛设有选择题、判断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分别介绍各个参赛队伍并宣读比赛规则后,竞赛开始。一轮紧张的比赛环节过后是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以举手抢答的方式回答问题,答对的观众则有精美小礼品相送。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掀起了新一轮竞赛高潮。活动接近尾声,魏浩老师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行点评。“此次迎新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响应了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魏老师说,“活动的成功开展,应该感谢策划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三个班的参赛选手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魏浩老师和辅导员靳向茹老师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状。本次迎新知识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高梦雨)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迎新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