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更好地抗击抗疫情,2020年2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开展以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响应。短短两天的时间,教工党员共捐款6900元。通过此次募捐活动,教工党员们表达了自己对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各界抗疫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文:麻 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