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通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2届毕业生传媒专业专场招聘会 - 校友活动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通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2届毕业生传媒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校友:
       衷心感谢您对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搭建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和用人单位招聘“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现面向用人单位推介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表演学等专业方向毕业生。我院将举行“传媒专业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新闻媒体、影视传媒等单位参加。
       联系方式:17512089549(李老师)
       招聘资料发送:306257967@qq.com
       时间:2021年11月5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就业服务中心
       形式:线下专场招聘或网上招聘均可。
       温馨提示: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服务和疫情防控要求详情电话联系就业工作李老师,谢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