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前往海口广播电视台走访毕业校友 - 校友活动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我院前往海口广播电视台走访毕业校友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加强与毕业校友之间的联系互动,搭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平台,为校友助力学校学院发展打通渠道。2022年10月21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蔺、团委书记蔡挺、2019级辅导员李唯正及部分毕业年级代表一同前往海口广播电视台开展就业走访工作,并拜访学院2007级新闻学专业毕业马飞。

学院新闻 

    马飞校友2007年就读于海南师范大学新闻系,自2011年毕业后便加入海口广播电视台《热带播报》栏目,一路成长为栏目总制片人。做记者期间,被聘为海口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累计在《热带播报》栏目播发新闻1000余条次,参与制作了美舍河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湿地博物馆、双创大调查、精准扶贫、互联网+等策划报道,以及暗访非法采砂点、蹲守容纳未成年人的无证网吧、揭露不良商家黑幕等调查类新闻。

      是日上午10:30学院一行抵达海口广播电视台,并在马飞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展览馆等设置。马飞校友还就电视台当下开设的栏目情况、发展历史、未来布局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学院一行与电视台主任编辑、记者等人进行了座谈。马飞校友对李蔺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高兴,感谢母校和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是自己职业发展的重要助力。李蔺副书记也就海口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当前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岗位需求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新闻       

      一直以来,学院都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努力搭建校友和学校、学院之间的沟通平台,积极将学院学生推荐至用人单位,并通过校外导师、开展讲座、读书交流等形式,将优秀校友引进校友,形成学院-校友双通道,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闫硕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