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元旦假期和寒假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元旦假期和寒假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20年12月30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于文学楼303教室召开关于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会议,就元旦假期和寒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蔺老师、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20级辅导员蔡挺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级班团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唯正老师主持。

    会上,李唯正老师就元旦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离校后寒假期间的安全内容进行要求,呼吁同学们在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和生活饮食等方面加强安全防护,并倡议同学们寒假期间多和家人互动交流,融洽家庭关系,发挥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智慧,帮助家庭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春节氛围。

    李蔺老师进行总结强调,首先对学院这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展开状况表示肯定,她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抓得紧、看得重,形成规范有效的治理方法和经验。针对元旦假期的安全治理工作,李蔺老师做出了细致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班级要加强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二是要抓紧假期宿舍水电等安全问题,并特别要求切实抓好假期新冠疫情的防控。李蔺老师要求学院各班级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扎实做好此项工作。

    会后,与会的各位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团两委就假期安全治理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就各项问题给出细致解答。

记者:孙佳佩棋 祝怡祺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