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新心相传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时光流转,新心相传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丰茂的夏草带来了离别的忧伤,桂林洋海畔传出声声青春的告别。5月22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的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毕业生晚会便为大四毕业生们演奏了大学协奏曲的最终篇章。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团委书记魏浩、辅导员郑海妹以及法学院团委书记陈霆等诸位老师到场观看,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文娱部部长也来到了晚会现场。

    一段段回忆往昔的影像,一段段充满希望的寄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启了回忆小调的奏鸣。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相遇的转角”中,歌曲串烧勾起了大家的怀旧情结,吸引着全场观众一齐合唱,而一段以《bangbangbang》作为配乐的爵士舞蹈更是嗨爆了全场。小品《非常访谈》将机智与幽默融为一体,引来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晚会期间,由大四学长张凯巍演唱的《你说今晚月光那么美,我说是的》,一曲舒缓的吟唱,将大学四年的欢乐与悲伤都唱了出来,也把自己最后的青春时光娓娓道来。些许伤感之后,热烈的现代舞又把大家带回到欢乐的气氛。最令人期待的节目当属黄相彬和李明繁的相声《我的大学》,相声妙语连珠,细数了大学生活中与老师与同学的欢乐时刻,他们侃侃而谈,即便是大学生活的苦涩,从他们嘴中蹦出,似乎也能让台下观众乐不可支。

    由梁其佳演唱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掀开了晚会的第三篇章。让人仿佛置身于校园转角口那棵凤凰树下,美得那么悠长,现场也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最后压轴的舞台剧《岁月如歌,大学如梦》像电影回放般将海师学子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重现在舞台上,转瞬即逝的四年大学时光,从刚来大学的懵懂无知到大学毕业时的感慨万千,这台舞台剧仿佛一杯浓缩着酸甜苦辣的蔬果汁,震荡着味蕾,浸润着心田。

    “时光流转,新心相传。”从这台晚会启始,新传人将带着青春的梦想走出校园,扬帆远航。(记者/ 刘亦辙)

 

时光流转,新心相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