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两学一做”贯彻学习会议

    5月15日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于文学楼308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贯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文华、学生会主席李奕均主讲。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魏浩主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是指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李奕均同志和张文华同志从“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两方面入手,重点讲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要求。二人皆指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对学生干部有鞭策作用,并为学生干部如何成为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魏老师强调,“两学一做”要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干部,并指出,作为海南师范大学的学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首先要学习并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坚持发扬“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优良作风。(记者/ 刘禹彤  白洁 肖嘉琪)

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