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9月17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迎来2016级本科新生。我院新生辅导员郑海妹老师、魏浩老师、各班班主任助理、学生干部及四十位志愿服务者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早上七点半,迎新工作开始展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及新生家长们,为他们讲述报道流程,分担行李物品,带领他们注册报到领取材料,激活一卡通,购买军训服,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校园及学院情况。

    此次迎新工作持续一天,炎热的天气并没有让迎新工作受到丝毫影响,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 张翊君)

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