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27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海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陶海生老师主讲,辅导员魏浩与新闻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后,陶海生老师为活跃现场氛围,带领我院2017届毕业生们通过手指操减轻课堂压力、放松心情。接着,陶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及鲜明的事例,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陶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说:“要结合自身优势,审时度势,充分发掘本专业的优势来寻求自身发展的机遇,要科学认知自我。”最后,陶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前简历制作和面试的要领。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经验,增加了就业信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