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希声,撰我党魂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大音希声,撰我党魂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6迎新知识竞赛

    记者 孙鹏 杨林翰

    10月15日晚,为推进“四进四信”活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举办了迎新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学院团委书记魏浩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颖老师,体育学院徐凯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程加昕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迎新知识竞赛的队伍总共三支,分别为广播电视编导班的“泉涌队”,文史法七班的“新传七班”以及文史法八班的“新传四霸”。开场视频结束后,全场起立,迎接团旗奏响团歌。

大音希声,撰我党魂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三支队伍陆续进场,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调动了现场活动的气氛。本次竞赛答题环节共分四轮,分别为必答题,判断题,填空题与风险题。在比赛间隙,还有每支队伍的风采展示,不同的才艺展现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此外,观众问答环节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几乎都加入了这场知识竞赛。

    比赛接近尾声时,魏浩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魏老师还给予在场新生以真诚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小幸运”,拥有一份珍贵的友情。

    在本次比赛,文史法八班获得第一名,广播电视编导班获得第二名,文史法七班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三名和最佳人气奖。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到场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大音希声,撰我党魂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