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教授莅临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电影导演创作课程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张忠教授莅临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电影导演创作课程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12月9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104全媒体交互式演播厅开展影视艺术专题课程—电影导演创作课。我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导演、北京戏曲学院张忠教授受邀为学生讲学。学院院长卿志军教授,胡凯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蔺、著名演员杜少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编导、影视表演学子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张忠教授展映了新片《九十九万次拥抱》,师生们共同观摩。期间,为了启发学子们的创作思路,由学子们向张教授提出与本片制作相关的问题,张教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问答结束后,张教授对该影片的制作流程进行深度解读,分享了片场创作经历,阐述了影视创作行业专业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交流。同学们在对话中学习了解了导演创作的基本技能,在交流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上了一堂与一线制作接轨的专业课。

  最后,张忠导演表示,未来将会与我院不断加强合作,把更多具有学术性、实践性和创新性的活动带给学子们,为新传学子们提供更多与专业教师、艺术家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深度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

记者:张秋实 马青 何亦乐

张忠导演为我校学生讲课

 

知名演员杜少杰出席活动

 

讲座结束合影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