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20年进入尾声,期末考试临近,为树立诚信考试精神,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会议于12月30日中午12点在文学楼303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蔺老师、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2020级辅导员蔡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团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李唯正老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简要介绍,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认真投入期末考试复习中,严于律己,要求学生干部认清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角色定位,要以端正的态度积极对待学习,在做好学习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此带动全院学生以更加从容的心态诚信应考,以正确的考试行为铸就诚信品格。

    随后,李蔺老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考试作弊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为索引,要求各班班团两委传达好“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的内容和要求,严格遵循考试制度,严禁舞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塑造新时代的大学生优秀品格。

    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纪,使同学们充分地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诚信做人的价值意义,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大家能以更加坦然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最后祝我院全体学生都能顺利通过期末考试,考出最真实的水平!

记者:吴睿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