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

记者:张秋实 罗艺榕

4月29日上午10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曹亚兰老师、王晨棋老师、赵有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21届新传院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王晨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教务办的近期工作,告知同学们关于毕业答辩前应该准备的材料,答辩时的注意事项和答辩结束后发送论文的具体流程。随后,老师又讲解了毕业、学位审核的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关键内容。

接下来,曹亚兰老师讲解了同学们最关注的就业问题,曹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统计数据、毕业生个人材料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曹亚兰老师提到:“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应该正视、重视、积极、主动,尽全力找到适合个人情况的工作,走出校园后,在社会上继续发挥正能量。”随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就业的问题,曹老师一一解答。

最后,赵永生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有关征兵的相关事项。赵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参军的优势,并结合就业形式、就业选择进行对比分析。赵老师结合往届同学实例,向同学们说道:“当兵是给了自己一个重新成长的平台,更是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

会议结束,现场的毕业生们对于自己毕业事宜,职业生涯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祝愿2021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圆满毕业,在走出校园后,继续书写自己人生的美丽篇章。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

教务办王老师进行教务工作安排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

学工办辅导员曹老师进行就业工作安排部署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学校武装部赵有生老师进行大学生参加入伍宣讲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大会2021届毕业生现场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