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基本功——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与修改专题讲座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求职基本功——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与修改专题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9月27日,党委副书记李蔺老师为我院2022届中俄班、编导班、表演班新闻班和广电班讲授的《求职基本功——简历修改与面试技能培训》课程于学校公共楼开展,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主持了本次课程。

    课程伊始,李蔺老师对同学们的简历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且一针见血地指出同学们求职就业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做好职场规划。

    课中,李蔺老师提出这几条重要建议:1.求职前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做好每一份简历,注重面试着装、提前演练面试情景等;2.简历应该多方面投放,不要仅仅局限于自己想去的职位;3.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多积累面试经验,完善个人简历,学会总结面试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李蔺老师的谆谆教导让即将踏入职场的2022届毕业生们受益匪浅,“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本次课程的成功开展,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的择业 、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踏出海师校门、走向社会时更加有底气,在未来的生活中志存高远、拥有锦绣前程!

    记者:张婉钰

    摄影:李轩

\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