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18年5月18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历时半个月,分两批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分组有序进行。我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共110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工作。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履行学校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按照学院毕业答辩工作方案有序开展。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于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学生论文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生针对问题进行答辩。此次答辩还从新闻学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2015级学生中抽选出15名学生作为答辩助理参与答辩记录等志愿服务工作。
       2018届本科生答辩工作结束后,学院教务部门将开展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工作,预计审核工作将于7月份结束。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现场

(文: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