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教师风采 提升教学水平 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展示教师风采 提升教学水平 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教学、教研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夯实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于4日13日至5月15日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新闻学教研室的李杉、王静,广电教研室的高珉等八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教学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的教师担任评委,通过课堂教学、学生调查问卷及教研室教师综合评价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李杉、王静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学大赛。

  通过此次教学大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现了青年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也给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观摩、切磋交流的机会。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研究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

(卿志军院长在为吕永老师的新闻摄影课做评价记录)

\

(我院李杉老师参加学校教学比赛)

                                                      (文:王亚男  图: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