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办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作品展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我院开办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作品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6月6日上午,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展板展示、作品展映等形式介绍了2014级新闻学专业、广电专业两个班优秀毕业实习作品,展示了我院毕业学子的卓越风采。

  2014级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共109名学生参加了毕业实习,实习单位分布在海南、湖南、北京、上海、重庆、河南等全国多个省市,实习单位有央视海南记者站、新华网海南频道、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湖南广播电视台、腾讯(海南)等。实习期间,我院学生在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媒体等传媒平台发表图文新闻稿件、广播电视新闻稿件、广播电视新闻专题、影视片等共计1800余件作品。通过毕业实习,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在实习中,同学们态度端正,工作负责,充分发扬新传人应有的刻苦钻研、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怀揣着对新闻传媒行业的热爱之心,坚持传播正能量,认真完成了各自的实习工作,也获得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文 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