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的各项准备工作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的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14日下午,在我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专题工作会议之后,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中心立即组织开展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实验中心教师和学生助理认真检查了各个实验室内的水、电、气等各种管路设施,重点检查了空调挂机等高空悬挂设备是否牢固,关闭实验室电源、水源、气阀,并锁好实验室门窗。为了避免台风过境雨水进入实验室,造成电路故障仪器设备损坏,实验中心教师带领学生助理和志愿者们自己动手,制作了十余个沙袋,封堵加固实验室的门窗。

据海南省气象局预报,“山竹”预计于16日晚上到17日凌晨在广东阳江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14-16级,45-52米/秒,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