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18年9月18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文学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卿志军教授、书记陶海生老师、副书记李蔺老师、研究生导师郑岩教授、刘宝林教授、李杉副教授、王庆副教授等出席新生见面会。

    在新生见面会上,卿志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专业设置及研究生导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并鼓励研究生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平台和资源来锻炼提升自己。“研究生期间跨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卿志军院长殷切地希望,研究生进校后应以做一名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随后,2018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一位新生都谈到了学习憧憬和初步的专业规划,希望提高自己的新闻与传播专业业务水平。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图为 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会上,陶海生书记提出要建立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风,并认为研究生不只是做学问,还要懂得做人,在学术方向上有信仰、学术道德上有敬畏、学业上有自律。随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进一步指明专业学习的主要任务,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够加强理论,带着问题意识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活动,严格要求自己、深度学习。

   在交流环节,新生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和交流感想。多名新生表示,通过新生见面会,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更为明确的方向。

文/朱滢琳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