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陶海生书记带队接待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菏泽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陶海生书记带队接待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5月31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继雷、党委宣传部部长袁宗建等一行5人访问参观我院,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部校共建经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我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教研室主任胡凯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我院陶海生书记的带领下,菏泽学院赵汝坤副书记等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院的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达芬奇调色室、器材室等地。温天泽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在部校共建的政策支持下,目前是海南省唯一进行大力建设的、独有自身特色的高校传媒教学基地的情况,包括演播场地、摄影摄像器材、非编软件、剪辑设备等。

随后,陶海生书记、胡凯老师等同菏泽学院一行来到我校科技园就我院部校共建、教学实践的经验开展了座谈会。会上,陶海生书记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我院正是凭借着内部努力与省委宣传部的鼎力支持,成功抓住了第一批部校共建的契机,在国家与省委的政策和财政支持下,才得以在短短三年时间内从刚独立出来的小院系发展至占领海南高校传媒教育的“高地”。虽然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出现师资力量匮乏、教育内涵不足等问题,但院领导会在“服务学院、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定位下,坚持抓好顶层设计、坚持开放办学、完善成型机制,在形成我院独特办学特色的同时为海南省的新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胡凯老师就我院实际教学特色进行补充。菏泽学院一行人具体询问了部校共建中实际对接情况、经费获取情况等,陶海生书记一一做了详细回答。

讨论结束后,菏泽学院赵汝坤副书记还对我院发出了去菏泽看牡丹的盛情邀请,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菏泽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陶海生书记带队带队接待

(海生书记对我院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

菏泽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陶海生书记带队带队接待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与陶海生书记亲切交流)

 

(图 袁志祥  文 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