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晓平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教学评估汇报工作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刁晓平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教学评估汇报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莅临我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做出指示。人事处处长郑荣臻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我院陶海生书记等陪同参会。

卿志军院长在汇报中指出,我院档案入盒工作基本完成,青年教师培养有了良好成果,基础设施得到完善,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展。但在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人员配备、教学场地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刁晓平副书记首先对卿志军院长的讲解做出表扬,并对我院对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我院在专业设置、教学资源、培养方案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应当在汇报中更多体现出我院的进步成果。可以通过外聘教师等具体措施解决我院目前所面临的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刁晓平书记还表达了对我院成为全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模范的殷切期望。

刁晓平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教学评估汇报工作

(图/文 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