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教学评估自查自整工作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我院积极开展教学评估自查自整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6月28日上午,为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更好迎接教学审查,我院召开了教学评估工作大会,陶海生书记做了主要讲话,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陶海生书记强调,我院教师应当在此次评估工作中有充分的主体意识与标准意识,打好评估攻坚战。在教务办杨淋麟老师、教研主任胡凯老师分别对审核评估具体标准做了详尽叙述后,各任课老师开始了各自所授课程相关档案的整理。

据了解,此次档案整理覆盖三学年共五个学期。主要整理内容包括课程试卷档案、考试过程档案、课程档案、学生论文等。教师们都依据校教务处所下达的标准进行认真地整理、归档与修改。

我院积极开展教学评估自查自整工作

(评估工作指导会议)

我院积极开展教学评估自查自整工作

(郑岩老师正在审核试卷档案)

(图/文 王亚男)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