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5教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直播之后,教工党员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我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开幕式报告,感到非常的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面对百年之变局和新冠疫情的挑战,指出了中国未来发展的远大方向和重大策略,特别是关于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论述,提出要把人才培养权牢牢地把握在我们的手里,培养我们自己的人才,这让我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沿着二十大指引的现代化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院长卿志军: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多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也充分证明了我们要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院副院长胡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展望未来,我们党旗帜鲜明,提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我将认真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新闻传播和影视艺术人才培养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副书记李蔺:党的二十大是又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绘就了未来发展蓝图,共产党人再一次踏上新征程,迈出新步伐!作为一名辅导员,将以奋斗的姿态,全力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秀侃:党的二十大是举旗定向、把舵领航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将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学深悟透的重点,也是课堂教学、学生学习、应用于采访实践的重点。

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自贸港的建设者。我将“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麻莉:学习习主席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后,深深感受到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

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委员李洁:学习习主席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后,深切感受到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步伐,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它承载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梦想,凝结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学院编导专业副主任许晶: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最好的献礼是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成就自己梦想的同时,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做出努力。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