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众号编辑到凤凰卫视主编——陈炷晰分享成功经验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从公众号编辑到凤凰卫视主编——陈炷晰分享成功经验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11月7日下午,香港凤凰卫视专题部市场推广主任、《领航者》节目主编陈炷晰,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演播厅与新传学子分享提升新闻专业素养的经验。

陈炷晰指出,个人的成长及素养的提升首先要重视自我发展。她介绍说,自己从一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转变成为一名的媒体主编,得益于她对自我发展的重视。她认为拓宽自己的眼界,努力发展自己的社交网络,尽可能多的参加社会活动,虚心向他人请教并实践等,都是自我发展的重要途径。

陈炷晰认为发展创造力,即培养自身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对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尤为重要。首先,需要终身学习,才能做到持续输出,每天要坚持创作。其次,要走到社会中去,看见和了解真实的世界。

从公众号编辑到凤凰卫视主编——陈炷晰分享成功经验

 

文字:周珍

图片:郭秋豪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