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简介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 规章制度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规章制度

实验中心

关于实验室简介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规范实践教学环节,现就关于实验室简介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发布如下:

      一、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室主要由交互式全媒体演播中心、达芬奇调色实验室、新闻综合实验室构成,其中新闻综合实验室包含学生机房、虚拟演播室、器材室一、器材室二。

      二、实验场地责任分工

      吕  永:演播厅(文104)、虚拟演播室(文408后)

      龙志飞:非线编实验室(文407后)、器材室

      麻  莉:学生机房(文406)、达芬奇调色实验室(文407前)

      三、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室分管领导胡凯,实验室老师吕永、龙志飞、麻莉。三位老师共同承担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认真完成实验教学、实验场地设备维护、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保障学院教学、实践等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吕永为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主要负责各实验室场地、设备的安全、卫生等。针对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及学院等安排的实验室工作,由麻莉老师统一接收,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轮流分工完成。

附件1:

2021-2022学年第学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室老师值班

吕  永:周一、周二

麻  莉:周三、周四

龙志飞:周五、周六

实验室助理开关门、设备借用值班

董  行(21文史法八班):周二、周三、周五

鲁俊廷(21编导班):    周一、周四、周六

      特别提醒:

      1.实验室将至少提前上课20分钟打开实验场所,如未及时打开请立即联系当日值班老师、助理;

      2.周日不进行借用、归还等工作,请避开该时间;

      3.请在下表工作时间内联系实验室管理人员;

      4.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助理李雨芹。

 

上午

下午

夜晚

7:30—11:30

14:30—17:30

19:00—20:00

 

      注:借用设备请按照《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借用规定》执行,至少提前一天联系当天值班人员,借出设备必须在20:00前归还。临时借用需提供学院领导批准,否则不予借出。未经实验室老师同意,严禁带非新闻学院人员进入实验室。禁止将易燃易爆、食物、水、饮料等带入实验室。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